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讨论会暨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2 | 作者:曾语晴】


为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1111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于崇文楼811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教师座谈会,化纺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

王化冰书记就教师期中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会议主要围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为主题展开。座谈会上,教师们从招生工作、教学能力、教学督导、专业建设、就业指导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言论,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大家也将目前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汇报,把自己在教学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教学办对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整理,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并且有针对性的解决了一些问题。随后,贾格维院长做出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本学期下一阶段工作的内容和重点。

本次教师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化纺服学院各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专业建设,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及方向,积极为学院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