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作者:曾语晴】


1029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党总支书记王化冰,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徐军纪,教学办主任赵伟,实训室主任梁博以及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化纺服学院院长贾格维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点,师资力量,就业优势和优质资源,勉励新生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平台优势,学院定会竭尽全力为新生引航铺路,希望新生把握住学习的机会,珍惜大学时光,成为一名有理想,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对学生处职责,学生纪律,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都要努力学习,积极拼搏,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教学科科长徐军纪从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分制度以及考试制度等方面明确提出了学院的要求,教导各位新生务必恪守学术道德,切实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取得优秀的学术成果,顺利完成学业。

紧接着,陕西省教学名师纪惠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分别从学习态度,教学目标,学习思维、面对挫折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学是师生完成知识传承的场所,构建知识体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认真学习实训内容,在实训中获取更多的专业技能。优秀学生代表对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王化冰书记做了新生典礼的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潜心求知治学,拓展视野的宽度,坚持慎明思辨,提升思想的高度,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控自理能力,刻苦学习,不断进取,成为有梦想,有信心,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