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作者:曾语晴】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1028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崇文楼811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

会上,王化冰书记领学并详细解读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的各项规定,明确师德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与会老师积极讨论,纷纷发言表示,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坚决维护教师职业形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化纺服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的认识,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师资建设工作的首位,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优良的教师队伍保障。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