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作者:曾语晴】


921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化纺服学院院长贾格维领学并详细解读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暂行规定(修订)》的文件内容及《2020-20211)第3周教育教学督导情况通报》。贾格维院长从教学管理、教学教风建设、教学监督以及课堂教学内容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我院教师定要做好个人行为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管理,增强教学教风意识,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我院教职工深刻领悟到教学事故的严重性,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加倍严于律己,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纪律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