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业分析检验大赛培训团队举办国赛一等奖选手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4 | 作者:梁博】

 

710日,工业分析检验大赛培训团队举办了一场国赛一等奖选手座谈会,邀请返校领取毕业证的国赛一等奖选手王瑶、冀旖旎与正在进行工业分析检验大赛培训的选手进行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两位一等奖选手各自回顾了自己从训练、到参加省赛、国赛和国赛获得一等奖的经历,鼓励各位正在训练的选手珍惜机会,认真训练,并将自己的训练中经验和诀窍全部分享出来。正在进行训练的大赛选手也根据自己训练中遇到的新问题积极请教,讨论解决办法。工业分析检验大赛指导教师尚华、纪惠军、梁博和贺娟妮也在座谈会上为同学答疑解惑,并鼓励所有同学向大赛一等奖选手学习,在训练中多思考,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两位一等奖选手还在实验室和正在进行训练的选手进行技能比武,进行实操技能交流。

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为我院传统优势赛项,多年来我院在该赛项上取得国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2次,本次座谈会让大赛培训选手更深刻的了解了工业分析赛项的历史,提高了对大赛的兴趣的,提高了大赛训练的质量,为以后再创佳绩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