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砥砺品质,淬炼匠心”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3 | 作者:曾语晴】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腹有诗书气自华,心怀赤诚中国梦”读书活动主题,我院于7月13日下午在崇文楼811开展“砥砺品质,淬炼匠心”主题读书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会议。

会上,王化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阅读《大国工匠》这本书,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发表读书心得,随后,教师党员深入班级讲工匠故事,认真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

通过阅读,提高党员“工匠精神”的理解、尊重和追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品质,淬炼匠心。让老师将这些故事和道理运用于课堂和实践教学中,强化课堂思政,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