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行2021届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1 | 作者:曾语晴】

化纺服学院举行2021届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710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与长春化工有限公司、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签约仪式在崇文楼811举行,长春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邵健、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严培玉、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奎、我校就业处处长卢文澈、化纺服学院院长贾格维、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以及我院学工办主任王飞龙、教学办主任赵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化冰书记主持。

首先,王化冰书记代表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卢文澈处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和化纺服学院专业设置、教师人数、学生人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依托企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订单人才培养协议,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一体化,企业与校方实现共赢。此次订单班的成立,提高了化工与纺织服装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拓宽了学生就业的渠道,提升了学生实践技能,最终达到校企合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