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作者:曾语晴】

  6月30日,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四届八次理事会暨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在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陕西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主席刘佐清,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相关高校、企业和研究院所领导及代表6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议表彰了2019年陕西省纺织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被授予“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徐明亮被评为陕西省纺织行业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以区域纺织产业发展需求为动力,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在新型纺织材料、生态纺织品检测、纺织智能制造等领域成果显著。与省内西安纺织集团、陕西锦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纺织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对提升区域纺织科技领水平,加快高水平纺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