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宣誓签订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7 | 作者:曾语晴】

525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宣誓签订仪式,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化冰宣布了参加宣誓新进教师的名单,并祝贺他们成为学院的一员,随后,王化冰书记带领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举行了签订仪式。

仪式后,王化冰书记做了讲话,他表示,宣誓仪式是一种公开的宣告,也是一种郑重的承诺;是一种外在的教育方式,更是一种内在的心灵认同和净化。教师工作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我们应热情投入,倾心付出。希望各位新进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不断升华为人师表的内涵和价值,一言一行必须要符合教职工的规范与要求,所作所为必须对得起老师这个称呼和形象。另一方面我们要锤炼真本领,在履行岗位职责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艺术,要勤于学习,善于规划,勇于实践。最后,王化冰书记希望各位教职工和学院一起推进“双高”建设,努力在办学实践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