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稳而致远、守正以创新——化纺服学院社会实践队出发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9 | 作者:闫琼】

4月18号上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出发了!!!

出发前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激动兴奋的笑容。当被问将要前往延安梁家河有什么感受时,队员们表示既激动又充满信心,他们希望能在社会实践中尽力做到最好。

本次社会实践项目主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梁家河精神赋能新时代工匠青年》。由闫琼和任雨睿两位老师带队,带领郑高愿、乔文静、贾文园、乔阳、吴丛婧、夏欣妍六名参赛队员一起前往调研地点学习本次调研精神。

    实践活 动期间我们要通过学习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追寻人民领袖的初心,弘扬带头实干的时代风采,更好地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