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0 | 作者:潘红玮】

2月19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化纺服学院总支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

首先化纺服学院总支书记贾格维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王化冰、副院长刘迪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达到了提“辣意见”、红脸出汗、相互监督、团结鼓劲、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找问题直接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基本上达到了开民主生活会的目标。他希望,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加强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二是要结合时代大势、国之大事、校之大责,立足本职做贡献,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双带头人教师支部工作室,促进“业务+党建”双融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党员领导人员要带好队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在教师培养方面不断压实责任,促进教师成长。

最后,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代表总支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使总支班子成员达到了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目的。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方位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