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渭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2 | 作者:曾语晴】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4月7日,化纺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渭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王化冰,教师支部书记刘迪以及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建主题公园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又一创新举措。为了充分体现“为民渭城”党建品牌的深刻内涵,渭城区委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公园分别由“红色华章”入口广场、“红色征程”党史长廊、“红色音符”党建音乐广场、“渭柳清风”茶苑、“渭柳彩虹”驿站、渭柳湿地党群服务站等6大主要红色版块组成。

教师支部书记刘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贾格维现场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光辉党史、追忆峥嵘岁月。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新颖独特,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曾经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提醒我们不忘革命先辈们的付出,也提醒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不断继续追随先辈们的足迹,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