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3 | 作者:曾语晴】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123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党总支书记王化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宪法的内容、修订历史、意义等相关知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宪法的内容,并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竞赛,全体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了宪法知识,领会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尊重宪法、信仰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

通过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