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5 | 作者:曾语晴】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化纺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同志、学院院长贾格维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刘迪同志首先代表教师党支部从支部建设、存在问题、改进目标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带头检查自己履行职责情况,查找问题、接受其他党员民主评议。

班子成员要逐一检查履行委员职责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及不足。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检查自己履行职责情况,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对党支部委员提出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要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迪同志对化纺服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查自评,检查自己在学院“双高”建设过程中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同时查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将党建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