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0 | 作者:赵伟】

1128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是“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此次活动由学院贾格维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贾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重要性、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七项重点任务以及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做了深刻而透彻的解读。贾书记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抓住教育质量这根生命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结合专业和学生特点举例说明了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到了实处。

党课最后,贾格维书记要求党员老师,不忘初心,担起责任与使命,真正做到改革创新、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