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 作者:】

6月12日,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慰问了刚动完手术的学生党员姜单单,并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与祝福。慰问中,大家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还关切地嘱咐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姜单单是我院2016级应用化工专业学生,5月16日晚摔伤脚踝,造成粉碎性骨折,目前治疗已花费五万元。爷爷奶奶体弱多病,父亲患脑炎过世,弟弟还在念小学,家庭所有收入来源仅靠母亲打零工维持。但她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热心参与学院活动,在同学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长期以来,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时刻关心着每个学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每逢有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支部班子成员都在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家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