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我来学校这几年”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2 | 作者:王晶】

20161116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开展“我来学校这几年”党员特色活动,活动由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书记贾格维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在活动开始时,由贾书记带头,进行了入校这些年的回忆,进入校园28年,尽职尽责,为能看到学院的发展而感到自豪与感慨,同时,对于学院的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随后,作为一位老教授,雷利照老师动情的讲到,33年的教师生涯,一线的教书育人,我们应具有长远的眼光看问题,在教书过程中,也曾出现过需要去学习的东西,但都要以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学院教学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之后,年轻教师王晶与李靖,也谈了自己的感想,虽然工作时间短,但在工作中,也向老教师们学到了许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认真对待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最后,赵明威院长也进行了发言,从1999年入校以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吃苦耐劳,到今天,都成为了值得回味的经历,在展望未来的同时,对年轻教师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教师积极行动,将教学建设及专业建设的能力提高,群策群力,积极把事情干好,共同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