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4 | 作者:王晶】

 

713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在崇文南楼08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课学习会议,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程建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娄勤俭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上, 贾格维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全面理解讲话的国内和国际背景,要在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三大历史贡献三大历史启示的前提下学习讲话内容,要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内容和相互间的关系。  

学习过程中,程建卫副书记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形成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主动带头参加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的有关精神,以及娄勤俭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讲话,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切实增强三个自信:道路自信、坚定理论自信、坚定制度自信。紧扣四个全面、落实五个扎实  

会议最后,党员教师代表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文件。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对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学习和把握,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和党中央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进而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