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服装教学团队 > 正文

服装教学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2 | 作者:】

服装设计专业创办于1994年,本专业是陕西省重点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主持及参与2项国家级资源库,院级3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院级教改课程。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1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8人,讲师5人,均为双师型教师。

专业特点:1.本专业贯穿服装设计、服装工艺、形象设计、市场营销,就业面宽,专升本比例高;

2.大多数工作岗位在形象设计公司及服装设计公司,工作环境好,周末双休;

3.就业岗位需求远大于毕业生人数,就业供不应求,且有较多国外就业机会;

4.工作待遇好,升职空间大,应届生初次求职平均薪酬5000元以上,工作3-5年大多成为设计师、销售经理、自主创业老板等,发展潜力大。

培育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具有较强的服装设计创新素质,掌握服装服饰设计及产品开发、计算机辅助服饰设计、中华传统艺术设计和制作方面的知识技能,面向服装服饰设计、生产、定制、经营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