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校级重点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年度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5 | 作者:彭梦姣】

7月4日下午,化纺服学院组织召开了校级重点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年度会议暨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会议由刘迪副院长主持,全体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刘迪副院长就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细化落实了研究任务、工作分配等具体内容,提出了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的工作思路。参会同志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各种应用化工研究中心的建设意见与建议。会后,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对研究中心现有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合理计划与安排。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是高职学校对接科技发展趋势、支撑产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高职学校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的内在要求。化工行业作为国民基础行业,应用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凸显专业服务产业特色,满足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多元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