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作者:曾语晴】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516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总支书记贾格维、院长王化冰、副院长刘迪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贾格维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坚持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和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和自觉,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工作合力抓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抓落实,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引航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