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黄大年团队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作者:】

 


          328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黄大年团队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教师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应用化工技术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弘扬黄大年高尚精神重要指示,持续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水平的有力体现,也是我校“双高”项目建设以来取得的又一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会上,贾格维书记强调,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应用化工技术教师团队的入选,激发了我院广大教师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激情热情,广大教师表示,要以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校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