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传达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1 | 作者:曾语晴】

35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传达会,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春季开学工作会上纪委书记康强同志对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贾格维同志按照要求对学习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在新征程中坚定政治方向、把准职能定位、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监督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双高”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