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作者:王飞龙】

为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提升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就业指导处关于宣传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14日,化纺服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2019级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时代使命》的倡议书,号召毕业班级学生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积极投身边疆基层,在基层岗位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其次,详细介绍了包括《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等四个国家关于2022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和具体措施,并针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争取创业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对国家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宣传,激发了学生就业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就业创业良好的氛围,促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