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以纯西北分公司管培生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2 | 作者:】

以纯西北分公司管培生项目

公司简介

以纯西北分公司(西安尚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以纯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山西)以纯时尚服饰品牌的销售管理和业务拓展。历经数年耕耘,已成为西北地区服装行业的领头军。

公司在职员工1300多人,拥有以纯专卖店300余家,遍布西北地区各个城市,辖下设有五大产品系列,照顾不同市场领域中各类顾客的需求。以纯品牌是中国领先的时尚服饰零售品牌,曾在中国获颁“中国名牌”及“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公司理念: 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时尚、平价的服饰,以引领顾客的穿衣文化和生活方式,使以纯成为顾客首选的服饰品牌和国际领先的时尚服饰零售品牌。 品牌理念: 以纯品牌倡导了“share in 时尚快分享”的新理念。以纯服饰包了休闲、时尚、商务、Y:2青春、童装、TEEBOX等多种风格类型的系列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多样化的、物超所值的优质时装的需求。

 

工作岗位: 储备店长

 

发展方向:

储备店长 - 零售督导 区域经理  - 事业部经理 – 品牌经理

工作内容:

第一阶段:终端实习(三个月)

实习内容:针对销售、陈列、商品、仓储分阶段轮岗学习。

第二阶段:定岗学习

各学习岗位工作描述:

销售:

负责终端店铺人员、货品、店面管理工作。

陈列:

1、商品的陈列、搭配及橱窗维护和变更执行,提升店铺形象和销售;

2、定期持续优化店铺视觉表达效果及维护工作。

商品:

1、区域商品结构分析与货品跟进,店铺之间合理的调、补、退工作;

2、接收整理订单,数据的录入、报表制作及对账工作。
仓储:

1、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
2、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拣选、复核。

工作意向地点:

西安

管培生薪资福利:

1、实习期薪资标准:2300+业绩奖金,保底3000,上不封顶

2、定岗后薪资3000+管理奖金,4-8K

3、实习生取得毕业证,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缴纳的标准按照公司规定执行。

 

联系人米波  1399119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