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作者:闫琼】

1024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飞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为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在化工实训中心举行,学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校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王飞龙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怎么做、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四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当代大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必须从自身实际做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水平、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做有理想信念、能奋斗担当的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