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空间 > 专业社团 > 正文

开拓化学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8 | 作者:】

化学是一门奇妙的学科,在实验探索中带给你惊喜,带给你快乐,让你激情燃烧!五颜六色的试管、各种各样的气体、千奇百怪的实验现象。

开拓化学社,是一个以化学为主题,以创新实践为主旨的学生社团。社团本着为提高同学对化学的兴趣,更深入的了解化学,活跃校园的学术氛围,积极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着“为化学插上翅膀,让趣味回归化学"的原则,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实践当中去,勤思考、勤动手、勤交流、勤探索。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以及社团联合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

开拓化学社是学校里为数不多的专业社团之一,社团活动丰富有趣且充满创意,制作出如手工皂、口红之类的创新手工作品。让学生认识构成世界的化学本质,通过化学的魅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成为适应新社会的人才。

 

 

 

手工皂制作过程

 

 

 

手工皂产品

 

自制口红产品

 

开拓化学社成员王瑶(中)获得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