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与检验

工业分析技术

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培育专业 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基本的工业与检验理论知识、较强实践技能,具有工业原料及产品化学成分、结构分析及污染监测等实际工作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新型专业,市场就业前景光明,主要在化工、环保、石油、轻工等企业从事原料及产品的化学成份、结构分析、生产技术管理、质量监控、检测分析、现代仪器分析及政府污染监测等工作。

职业成长:分析检测、新产品开发管理,质量监督与管理、资质认定等岗位。

专业负责人:贺老师 联系方式:18629105880 QQ:21619282

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化妆品检测与营销方向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化妆品基本知识,具备化妆品研究与开发、成分检测、功能评价、质量控制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就业面广,薪资待遇高,属于朝阳行业。可面向产品分析检验及质量管理、生产设备管理与维修、产品开发、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职业成长:化妆品研究与开发、成分检测、功能评价、质量控制、日用化学工程设计、日用化工技术咨询和化妆品营销等方面工作及日用化妆品行业行政管理和科学研究岗位。

专业负责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18629101302 QQ416774332

(数据更新至2014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