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报》征稿启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9 | 作者:曾语晴】

《学报》征稿启示

        我院学报2019年稿件正在征集中,欢迎各位领导、老师积极投稿,文风不限,来稿请以Word文档格式投递。

【主要栏目】

       技术与应用、教学与实践、经营与管理、人文与社科、高职教育研究、学生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招生与就业、创新创业等

【来稿要求】

  1.以“服务职业教育和企业技术进步”为宗旨,对理念新颖、技术领先、有创造性、实用性强、具有推广价值的文章优先录用。

  2.文章要求主题突出,叙述简洁,条理清晰,数据准确,制图规范,结论正确。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6000字。

   3.文章结构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其中。

  1)题目应有中英,要简洁、明确,层次不宜过多,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

  2)关键词为题目和摘要的提炼,应有中英,一般为35个。

  3)在题目下一行注明中英文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部门、单位所在省市、邮编。

  4)正文内容层级编号以11.11.1.1···依次标注;正文字体为宋体5号(图及表格字体为宋体小5),行距为1.35;正文图必须清晰。

  5)作者简介应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研究方向。

  6)获得基金赞助的论文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投稿邮箱】 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王晓OAsxpixuebao@163.com

【联系电话】 33152431   33152071

    注:凡在本刊发表文章,作者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所投文稿进行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注明。每篇被刊用文章记科研积分5分。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广大师生长期以来对我院学报工作的支持!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