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院的要求,开学第一天各级领导要进入课堂听课,检查了解开学教学准备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部门要安排好本部门处职干部听课,并将听课安排表交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2.为了便于安排院领导和教务处、质管中心干部听课,请各教学部门选择8位周一(9月4日)有课教师,以课堂理论教学为主,将相关信息填在下表中,报送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烦请各教学部门于明天(9月2日)下午18:00前将以上信息通过OA交质管中心孟献刚老师处。 若选取教师的课表临时变化,请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2 | 作者:】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院的要求,开学第一天各级领导要进入课堂听课,检查了解开学教学准备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部门要安排好本部门处职干部听课,并将听课安排表交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2.为了便于安排院领导和教务处、质管中心干部听课,请各教学部门选择8位周一94日)有课教师,以课堂理论教学为主,将相关信息填在下表中,报送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烦请各教学部门于明天(92日)下午18:00前将以上信息通过OA交质管中心孟献刚老师处。

若选取教师的课表临时变化,请及时通知我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