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4 | 作者:曾语晴】

   12月3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学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察组甘蓉同志全程指导督导,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院长贾格维、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主持。

会上,王化冰书记首先通报了化纺服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情况,并代表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五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院长贾格维个人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总支其他党员对党总支和两位处级干部的检视剖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批评意见,两位处级干部表示对于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整改。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化纺服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的准备,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批评到位,具有明确的整改目标,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化纺服学院的发展和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要站位高远、考虑长远、把握住方向;要高标准聚焦目标、聚焦问题、聚焦结果;要勇于承担责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结合实际情况,着手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我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化纺服党总支书记王化冰表态:今后化纺服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号召教职工要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