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全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作者:曾语晴】

  为严格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我院于本学期第10周至第11周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教师自查、教案展评、教师和学生座谈等活动。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化纺服学院安排了六位教师进行公开课讲授,并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听课,相互交流相互学习。11月4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崇文楼811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和期中教学检查教案专项检查,我院全体人员参会,会上,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对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全体任课教师的各个教学环节的监督、检查,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任分5组,对我院18个班级进行了座谈,共有100余名学生参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等角度分别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晚自习、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我院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分析,以便不断改进提高,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