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分专业方向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作者:赵伟】

为了使2019级学生能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更好地对以后学习和生活有合理规划,1028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的纺检教研室、化工教研室、服装工艺教研室、服装设计教研室分别为2019级学生分专业方向进行了专业教育。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和教学办主任赵伟现场进行检查。

各教研室分别推选一名青年教师向学生详细讲解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就业方向、专升本等方面情况,并对学生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鼓励学生要树立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现场同学纷纷被老师形象生动讲解所吸引,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做笔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业教育学习,大家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学习专业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