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作者:赵伟】

10月23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在化工技术训练中心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化纺服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化纺服党总支书记王化冰以“守初心担使命, 匠心筑梦, 培育新时代新工匠”为主题,分别从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的重要地位;新时代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培养接班人使命;匠心逐梦,培育新时代新工匠等四个方面进行精彩讲解。王书记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教师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要有良好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要有博大的仁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要永做人民公仆、民族脊梁,立足教育实际,坚守三尺讲台,努力为建设高品质教育的新时代奋勇前进。

   会上,各支部党员教师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