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作者:闫琼】

化纺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养,1010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化工实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飞龙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主要目标、预期目标和重点要求,从抓主题教育、开展典型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四个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措施,重点安排部署了《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接着,第一支部书记闫琼带领大家学习尚华老师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以尚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支部党员同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