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监狱系统第五期服装加工技术与管理业务培训班师生赴华山监狱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3 | 作者:赵明威】

12月11日,我院承办的全省监狱系统第五期服装加工技术与管理业务培训班的57名师生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的带领下来到华山监狱参观学习,华山监狱、华岳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来到华山监狱,培训班57名师生分两组先后参观了监狱指挥中心、服装加工车间和服刑人员监舍,观看了华山监狱服装加工技能培训工作专题片,服装培训老师代表杨枚与华山监狱部分参加过服装技术培训的干警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

在监狱指挥中心,学员们听取了指挥中心领导的工作介绍,了解了指挥中心的运行模式,视频查看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现场。

来到服装加工车间,学员们在监区值班干警的带领和讲解下,按流水线认真地参观服装生产的每道工序,有的学员拿起服装产品翻来复去地观看、比划和交流,并就有关问题仔细询问车间值班干警和操作人员,干警和操作人员对每个人的提问均给予了热情、耐心的回答。

在参观服刑人员监舍时,尽管学员们都是来自各监狱基层监区的干警,对服刑人员监舍并不陌生,但大家还是对华山监狱监舍功能齐全的设施、干净卫生的地面、整齐划一的内务和规范有序的管理不停地赞叹。

随后,两组学员在教学楼会议室汇合集体观看了华山监狱服装加工技能教育培训工作专题片《华山“工匠” 舞新生》。

我院承办的全省监狱系统第五期服装加工技术与管理业务培训收到省监狱管理局的高中重视和认可,参观期间,正在华山监狱调研工作的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同志特意到会议室亲切看望了老师和学员,感谢学院为培训干警提供优质的培训学习环境,勉励学员认真学习为陕西监狱系统服装加工提档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