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贸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纺织服装产业“融合、创新、共享”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2 | 作者:】

125日—7日,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贸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纺织服装产业“融合、创新、共享”论坛在东华大学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方明、人社部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跨境电商模块首席专家王德力教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等,以及来自全国21所中高职本科院校及3家纺织服装企业的40余位代表,会议由执行主任委员姜宁川教授主持,我院徐明亮教师受邀参会并做大会发言。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纪晓峰秘书长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指出经贸专指委要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与会专家分别对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形势、中国纺织服装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产教研创融合的纺织服装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主题发言。

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周世康主持了纺织服装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专业质量标准人才需求经验交流及工作研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院校做了交流分享。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学习借鉴,要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共同

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