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4个项目分别荣获“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作者:曾语晴】

12月5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庄重威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教育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教育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授予依托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探索与实践项目为一等奖,授予基于纺织类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纺纱工艺与设备课程创新与实践项目为二等奖,授予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高职纺织类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行模式的研究“三双三共现代学徒制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两个项目为三等奖,我院王显方教授代表学院上台领取获奖证书。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一直注重科学技术和教学品质的提升,“纺织之光”教学成果奖的获得给了我院极大的肯定与信心,使得我们的劳动与汗水,付出与努力都不被辜负。

未来的我们会加倍奋力前行,加快步伐紧跟教育发展的趋势,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创新创造性、研发技术以及培养能力。我院将继续为推动纺织行业科学教育的发展进步努力,为实现我国纺织强国的战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