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了院内说专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20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深化课程结构改革,近日纺织染化学院开展了“说专业”活动。学院全体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杨小侠说了“纺织品贸易与检测”专业,纪惠军了“染整技术”专业,王显方说了“新型纺织机电技术”专业,孙琪娟说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 

     各位老师自围绕高职人才培养评估说专业要求,从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双师教学团队、实训、实践条件、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30分钟的阐述。

     此次“说专业”活动是纺化学院各专业交流建设经验,探讨建设方式方法的一次良机,有助于提高专业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说专业活动选拔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