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报》报道“金盾奖学金”落户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15 | 作者:】

    《中国纺织报》2011年4月7日报道“金盾产学研基地揭牌 ‘金盾奖学金’落户陕西工院”。

 

      近日,金盾纺织(泾阳)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和“金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金盾公司董事长陈秉辉、总经理陈志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岩、副书记王天哲等参加了揭牌和颁奖仪式。

金盾纺织(泾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公司决定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手共建产学研基地,在生产研发、产品检测、工艺开发、新产品研制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双赢。同时,为支持纺织教育事业,资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金盾纺织还在陕西工院设立了“金盾奖学金”,以奖励纺织染化学院一、二年级立志在其公司从事生产、销售的学生。

新闻网址:http://paper.ctn1986.com/fzb/html/2011-04/07/content_2969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