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八位教授、副教授受聘陕西八方纺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27 | 作者:】

 

    近日,纺织染化学院与陕西八方纺织有限公司签订《新产品开发合作协议》,我院张登社、杨建民、贾格维、裴建平、纪惠军、杨小侠、雷利照、冯秋玲等八位教授、副教授受聘为陕西八方纺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以增强企业科技实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双向互聘,合作开发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等。

    陕西八方纺织有限公司为我院长期合作单位,是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基地之一,有多名教师在该企业参加生产实践和学习,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纺织行业竞争加剧,企业在产品研发方面有广泛的需求,本次受聘高级工程师涵盖了纺织材料、纺纱、织造、染整和产品设计等五个学科领域,为企业进行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推广应用提供了支持,同时也是实施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良好契机。

    5月31陕西八方纺织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金平女士,就签订《新产品开发合作协议》与纺织染化学院扬建民院长进行协商,就进一步开发生产适销对路的高支高密弹力布与纺织染化学院八名教授交流,最后签订了首个《新产品开发合作协议》,并颁发了受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