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彩晶光电订单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作者:曹淼】

二级学院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

企业名称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Xi’an Caijing Opto-Electrical Science&Technology Co.Ltd.

订单班名称

西安彩晶订单班

企业简介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产业开发区丈八东路(204研究所内),是由兵器工业集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204所)、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等共同发起成立的高新技术研发、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千万元。公司拥有由多位硕、博士作为科技带头人的研发、生产团队,已承担多项中省市区重点科研项目。产品主要为平板显示材料及器件、精细化学品等。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条件,配备有高端GCLC GC-MSFT-IRDSCICP等先进仪器。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年销售额已过亿,近期在西安市兵器工业园的公司二期生产基地的即将投入运行生产。公司现为陕西省“平板显示材料研发中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2004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获得了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军民结合重点企业、经开区优秀经营团队、经开区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宝鸡文理学院实习基地、西安纹理学院实习基地、陕西理工大学实习基地、陕西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就业基地等40余项荣誉等。

企业标志

见附件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68

网址

www.xacjoe.com

电话

029-88291505.029-88294393

图片

见附件

订单培养

专业

化工类专业

待遇

300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