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订单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作者:曹淼】

二级学院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

企业名称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Federal Pharmaceutical (Inner Mongolia) Co., Ltd.

订单班名称

联邦制药订单班

企业简介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隶属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交所股票代码:3933),是在国内兴建的第五个制药厂。目前总投资近81亿元,职工总人数5700余人,是联邦制药投资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生产基地,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药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AAA级诚信企业”“全国节能减排环境承诺示范单位”“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巴彦淖尔市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环境友好企业联盟理事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企业标志

见附件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源南路一号

网址

www.tul.com.cn

电话

0478-7862649 0478-7862600转分机89168

图片

见附件

订单培养

专业

应用化工专业、分析与检验专业

待遇

薪资4.2-5.9万,除收入外还可享受完善的保险和丰厚的福利待遇。②、食宿:公司有职工餐厅并发放餐补。公司提供4-6/间集体宿舍、夫妻房等房型并发放住宿补贴,房间使用面积约35㎡,含独立卫生间,配有热水器、风扇、宽带和有线电视接口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