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作者:曹淼】

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位居江苏省常熟经济开发区沿江工业园,总投资8.49亿美金,员工2000人,占地100公顷,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公司为台湾长春集团下属企业。集团历史60余年,为台湾地区名列前茅的大型综合塑料、电子和精细化工集团,市场遍及全球,以研发著称,拥有各项世界专利产品。

厂区内设有六家关联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主要包括:应用于纺织与合成纤维之化学品、涂料树脂、电子材料、电子化学品、塑料特用添加剂、溶剂、胶黏剂、容器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种类齐全,生产工艺先进。同时公司注重经济、环保及安全协调发展,拥有优秀的管理理念,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管理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先生、董先生

联系电话:0512-5236781452367813(周一~周五8:30~12:00

E-MAILPL_JS@CS.CCPC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沿江经济开发区长春路101


招聘职位、招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