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6 | 作者:曹淼】

为切实做好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于926日在笃学B 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院长赵明威、书记贾格维、副书记程建卫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知名企业到场:浙江芬雪琳服饰公司、浙江博尼时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有限公司、太平鸟服饰(乐町事业部)、江苏阳光集团、热风时尚连锁公司、陕西锦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赢家服饰有限公司、雅戈尔盛泰色织有限公司、诺信集团、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凯伟胜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住化电子材料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有限公司。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截至目前,招聘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已达200人左右。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