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腾龙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6 | 作者:】

内蒙古腾龙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由湖北宜化集团与江苏腾龙集团合作在内蒙古乌海市乌达经济开发区投资新组建的化工企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也是乌达区通过招商引资而承接沿海发达地区转移的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精细生物化工、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生物化学农药生产。内蒙古腾龙是我国大型农药生产企业,具有雄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该企业在充分调研国内外草甘膦市场的基础上,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计划对生产布局进行适时调整,在多次考察乌海市乌达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后,提出在乌达经济开发区实施农药中间体项目和草甘膦原药建设项目,以进一步壮大企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增强市场综合竞争能力。该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内蒙古精细化工研发中心,研究、探索煤化工、氯碱化工在精细化工中的利用,为乌海地区向精细化工产业新领域发展奠定基础。其年产量位居国内前列。公司本着以诚待人、义利兼顾、由心的服务理念,将面向大专院校招聘:

    招聘:专业:化工工艺:50名;电气自动化:10名;机电一体化:10

    一、具体要求:

     1、性别:男:  3:1

     2、有意向从事精细化工行业,一经录取纳入公司人才储备培养。

    二、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为2200/---2800/月。实习期结束,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工资待遇为4000元左右,缴纳“五险”。

 2、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含被褥、水电费、免费上网),员工上下班均有通勤车接送。

 3、公司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休闲娱乐场所,能够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三、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内

     四、联系人:董先生  13347160111

     五、邮箱:569456423@qq.com

                             

                               内蒙古腾龙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