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召开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作者:闫琼】

化纺服学院召开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和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行为习惯1124日晚,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化工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201820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纺服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飞龙主持。

会上,王飞龙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从禁烟集中专项整治公寓安全卫生集中专项整治学生上课迟到早退集中专项整治晚自习集中专项整治四方面详细阐述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系列活动的检查区域、整治内容及具体要求,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内容,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对于检查出的危机学生,要从严处理,形成警示作用。

随后,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通报了上周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并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要严格落实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精神,把学生养成教育作为学生管理中的常规动作,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促使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是化纺服学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步,随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文明素质的养成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