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1 | 作者:闫琼】

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11月20,在化工实训中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部分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琼主持,主要包括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检视问题查摆三部分。

首先,闫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她强调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和政策。

后,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与会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实际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自身在党员意识、服务意识、理论学习、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会议,大家紧紧围绕专题会议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和检查,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敢于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以及准则的理解认识,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