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作者:闫琼】

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112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琼主持,分集中观影、交流分享、知识测试三个环节。

集中观影,学榜样。首先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化工实训中心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4》,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励学生向榜样学习,守初心、担使命。

交流分享,话初心。在看完纪录片后,组织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学生纷纷表示被《榜样4》中的人物事迹所震撼,每个人都分享了最让自己感动的榜样及其故事,有坚守初心,默默奉献的的张富清,有用生命诠释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年轻书记黄文秀,有初心不改,不断创新的航天英雄团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看齐,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知识测试,强担当。最后一环节,是组织学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激发学生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