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子走进双照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作者:闫琼】

化纺服学子走进双照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

7月10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育帮扶实践团一行18人赴红色教育基地——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记忆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也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赵明威同志在毛主席雕塑前带领2019年第一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用庄严肃穆的声音向党旗做出最庄严的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红色基因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中,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